手壁,WP制作堆放地。
图源基本自扫,非自扫会写明出处。
保存自用√二次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授权二改二转×
欢迎戳微博勾搭~

もし君がこの道で迷ったなら
僕がそっと手を引くからさ

现在的自己感觉很迷茫 觉得学工科怎么都学不会 即使出了成绩 自己觉得还不错 可是一到开学排名的时候 发现却依旧高手如云 离奖学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有时候真是觉得为什么自己会去一个学霸专业 去和他们较劲(笑)隔壁的人文或者经管学院给分松 还课少 不过有时候想想自己的这个学校还算不上什么顶尖 现在就认输是否太早 总是找借口认为是自己没有认真学 却实际上就是根本不想学 在“又想拿个过得去的gpa和厌恶工科机械这种知识”的矛盾中还要再坚持两年 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下去



大三想修个双学位 为自己再多争取一些竞争力 但是大三的课表简直排的不让人活 哦对我们专业号称全校性价比最高的 因为课程最多 我突然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坚持完成那两个双学位的任务呢



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7月把N1过了 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挑战 但是我有信心一定能够通过的 加油



啰里八嗦了这么多 像你歌词里面说的 真希望你能轻轻的牵起我的手 为迷失的我指引方向啊(笑)
(图via twi)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你的侧颜

评论
热度(5)
© CHEESE酱☆ | Powered by LOFTER